我院召开创新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1月2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型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院长张秀萍主持,副院长尚建国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研讨交流。

        张秀萍院长首先邀请淮阴工学院太阳集团tcy8722院长孙建光、常州工学院太阳集团tcy8722院长李静以及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魏万里馆长三位专家就外语人才培养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专家们认为,外语人才培养应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建议学院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共建共享教育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会人员与专家们共同探讨了外语人才培养路径,就外语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张秀萍院长要求各专业根据专家意见,开展充分调研,确保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指导性,促进外语专业建设与学科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