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展开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市场对外语人才的需求,近日,太阳集团tcy8722通过网络调研、企业走访等方式,论证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旨在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完善课程体系,努力达成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新标准和新要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月15日,尚建国副院长带领两位专业教研室主任走访了徐州跨境电商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以及与企业家们的深入交流,了解到当前外贸行业尤其是跨境电商行业对外语人才的需求较大,但外语毕业生普遍存在实践经验不足、商务应用能力薄弱等问题,希望我院能加强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商务素养的培养,以满足跨境电商市场的需求,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我院将根据学生和企业的反馈,进一步调整课程结构,主要集中在教育、外贸、翻译、跨境电商等领域课程,完善实践教学环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资源共享,确保语言教学与产业更好地对接,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外语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