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开展结对帮扶学习活动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今年3月起,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开展了结对帮扶学习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朋辈之间的互助学习,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和自主学习能力。

       (一)英语四六级小组帮扶

        3-6月,英语专业主要针对四六级考试开展了帮扶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学习委员组织,遵循自愿、双向选择原则,优先宿舍内部结对,其次班级,鼓励班级之间、年级之间结对成立互助组,主要帮扶来自中西部地区英语学习基础较差的同学。参与活动的同学以4-6人为一个小组,采取一定的形式完成互助活动。如:每周至少安排5小时的共同学习时间,交换笔记、一起进行模拟考试等方式。

       (二)朝鲜语专业课结对帮扶

        9-12月,朝鲜语专业针对朝鲜语专业课开展帮扶活动。在大二年级,有4位同学学分绩点在2.5分以下,其中1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次帮扶主要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结对同学上课坐同桌,课后共同学习,及时发现并纠正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这种学习方式也增强了他们的沟通能力和感情。

        共同学习进步期间,同学们总结经验,交流心得,相互学习,互相监督。太阳集团tcy8722表示,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根据需要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相信,在太阳集团tcy8722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种互助学习的模式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