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举行“励志奋进,成就未来”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太阳集团tcy8722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奋斗故事,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宣讲活动中,卞秋月、袁恒艺等多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和成果,分享了如何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的经验。

        针对大一新生,本次宣讲活动还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标准、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这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该奖学金的内涵和意义,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和责任,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信念。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