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舞动青春 唱响未来”2023迎新晚会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月6日,由太阳集团tcy8722团委主办的“舞动青春  唱响未来”2023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大学生剧场圆满举办。太阳集团tcy8722党委书记周珊珊、院长张秀萍、副院长尚建国、党委副书记范迎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学生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同贺新年。

        伴随着《Night time》的背景音乐,校乐队表演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帷幕。接着,太阳集团tcy8722党委书记周珊珊和院长张秀萍上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和殷切期盼。此次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动人的歌曲《喜欢你》、《传奇》让人大饱耳福;动感的舞蹈《Queencard》、《家有儿女》舞蹈串烧、爵士舞《Wake up》轮番上阵,活力四射;长笛独奏《梁祝》,笛声宛转悠扬,令人心潮澎湃;小品《甄嬛之滴血认亲》《少爷和小姐》、单口相声《假如霍格沃兹在通县》,趣味横生,诙谐幽默的台词,搞笑情景引来全场爆笑,给观众们带来视听的双重享受,让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怀揣光荣与梦想、信念与使命、责任与担当,携手共进、乘风破浪,共绘外院美好明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