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英文之魅力,展未来之蓝图 ——徐州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锻炼学生英语表达能力,提升思辨能力,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太阳集团tcy8722于11月29日在敬业楼F902举办“The Future is Now, The Choice is Yours”英语演讲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精神昂扬,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示了深厚的英语演讲功底。他们娴熟的语言运用能力、冷静沉着的现场应变能力令观众叹服。同时,每一位选手们的演讲内容都立意深远,传递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深刻思考,展现了学子们强烈的时代责任感。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储婉怡荣获一等奖;汪玉蕊、王仁禹、袁恒艺、张嘉怡荣获二等奖;卢雨轩、姜李露、孙梦兰荣获三等奖;陈悦、潘春宇、陆婧怡、张学猛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太阳集团tcy8722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对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