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 ——2023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学子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太阳集团tcy8722于11月8号在敬本楼C101室举办了“挥洒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新生才艺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1个节目,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各显神通。电视剧改编的小品《甄嬛传之滴血认亲新传》新颖生动,夸张的动作和风趣的语言让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长笛演奏《梁祝》婉转连绵,舒缓悦耳;歌曲《像风一样》《你的珍藏》《房间》轮番登场,自由活泼,浪漫温馨。爵士舞蹈串烧等节目精彩纷 呈,绚丽夺目,让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青春的风采绚丽斑斓,人生的华章精彩多姿。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外院学子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青春本色,提升了学生人文素养,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