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润我心,同心向前 ——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举办“专业文化进公寓”活动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由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的“专业文化进公寓”活动在二号楼文化活动室顺利举行,活动特邀卢冰博士开展了专业文化教育讲座,2023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现场聆听。

        讲座伊始,卢老师关心时事,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同时向大家讲授了英语四级的一些应试技巧以助大家备考。接着,卢老师强调英语学习注重积累和实践,在平时学习中要勤思考,懂变通,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卢老师要求大家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讲座后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简单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也再次强调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公寓区专业文化的建设,还有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奋进的生活态度,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为太阳集团tcy8722的学风建设提供了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