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说青春,“寓”见美好 ——太阳集团tcy8722成功举办公寓安全教育情景剧活动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4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太阳集团tcy8722于2023年12月7日下午举办“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公寓安全教育情景剧活动,由太阳集团tcy8722党站组织,22、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

        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细则和注意事项以促进活动有序展开,表演过程中,同学们绘声绘色,巧妙利用道具和音乐,收获了极佳的舞台效果;此外,各组剧本设计抓住社会热点问题,主题深刻,如诈骗、校园霸凌、宿舍安全、兼职刷单等,引人反思和警醒。最后评委团依据表演、语言、剧本等各项标准评分统计后,得出客观公正的比赛结果,其中《陷阱》、《囚笼》、《失落的演唱会》、《文明宿舍》等组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以更具观赏性和互动性的方式教育学生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权益,提供了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方式,从多个角度对太阳集团tcy8722师生进行了有效的安全教育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