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召开2023学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6日,太阳集团tcy8722召开2023学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珊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学校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对教师工作的全面领导,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太阳集团tcy8722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凝聚师德正能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英语教研室杜洪晴教师荣获23年度校“最美教师”、徐州市“彭城恩师”。

        同时,周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要夯实思想根基,持续强化教师思政建设;继续要选树榜样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继续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教师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