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融合,深化应用”——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应徐州市外办邀请,近期我院教师赵侠担任了中国徐州—马来西亚双向投资推介会访华代表团在徐访问期间的口译工作。

        徐州市市长王剑锋会见来徐出席2023中国徐州—马来西亚双向投资推介会的马来西亚客人。副市长吴卫东,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金云女,徐州市政府秘书长周天文及徐州部分重点外向型企业代表出席会见活动。王剑锋市长对马来西亚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徐州一直高度重视同马来西亚的友好交流,在人文与经贸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来徐参会的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大中华及东北亚司副司长赛义德感谢徐州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及对此次双向投资推介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双向投资推介会取得累累硕果,有力推动两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深入对接、共谋发展。

        太阳集团tcy8722立足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我市各项外事活动,既为徐州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又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能力素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