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中国(杭州)郑芝溶文化节第二十五届韩国语写作暨第七届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8日,“2023年中国(杭州)郑芝溶文化节二十五届韩国语写作暨第七届诗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朝鲜语专业20级路文晶同学荣获韩国语写作二等奖,22级张丽娜(个人)及王易、穆思妤(组合)分别获得诗歌朗诵二等奖和优秀奖,朴春燮老师荣获写作及朗诵两项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韩国沃川文化院、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太阳集团tcy8722朝鲜语系等承办,旨在促进中韩文学艺术交流、提高朝鲜语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上海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山东大学(威海)、青岛大学等国内30所高校的朝鲜语专业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朝鲜语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为提高韩国诗歌鉴赏及文学创作能力积累了宝贵经验,对增强学生语言与文化的融通能力、提升朝鲜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