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举办2021级和2022级英语专业集中实训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戏剧理论和戏剧表演的认识,根据太阳集团tcy8722集中实训工作安排,我院于11月8日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副教授李淑玲老师为2021级和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做了题为“走进英语戏剧”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在讲座中引领同学们走进了英语戏剧世界,认识了英语戏剧的起源、主要元素、主要类型以及大批优秀的戏剧大师及其代表性作品。她带领同学们欣赏了一部部经典戏剧选段,生动细致地讲解了英语戏剧表演的基本技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戏剧作为表演艺术的巨大魅力,增进了他们对戏剧知识和戏剧表演的认识和浓厚兴趣。她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戏剧创作和表演,以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

        本次讲座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西方戏剧文化的窗口,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和实践机会,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丰富英语学习体验,起到了较好的实习实训效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