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薇薇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19

各科室、各教研室: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定于第10-12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课堂教学规范的落实情况、听课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教学秩序的稳定情况等。    

        2.教学环节规范情况: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课件、教学进度表、实验指导书、课堂考勤记录、听课记录、作业、试卷、实验(实习)报告教学材料及期末考试材料等的齐全和规范程度。

        3.教学建设开展情况:专业、课程建设成效及发展规划。

        4.专项检查内容:教学档案归档情况;期末考试试卷规范情况。

       二、时间安排

       1.第10周至第12周,各教研室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自查。

       2.第11周周三,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

       3.第12周周五前,各教研室完成对检查情况的总结。

       三、工作要求

       请各科室、各教研室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各项检查内容做出分析,填写附件2中的表格并撰写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期中教学检查总结的撰写应具体、详细,包括检查内容、方式和结果、主要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主要改进措施等方面。请各教研室于5月19日前将太阳集团tcy8722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教师听课统计表、试卷检查表、教学材料检查表、作业批改检查表、多媒体教学质量调查表(纸质材料及电子稿)交至教务科。

 

太阳集团tcy8722

2023年4月27日

附件1: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doc

附件2:期中教学检查相关表格.zip


Baidu
sogou